My Story,My Life

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

piano Exam大丰收!

昨天,我到我的钢琴中心去学钢琴
我看到成绩出炉了,
我就去看……
我看着看着……
看到“P'ng Wen Xi”……
看成绩时,我吓到了!
我竟然拿87分,distinction!
我怀疑我自己的眼睛,
毕竟人老了,有时候眼睛不够精……hahaXD开玩笑的
我在看多一次竟然拿到了distinction!
难以置信,当时还以为会fail,
结果拿到了distinction,

hehe,好像没有说是哪一个哦,是practical的

我问那里的佣人,名叫“marry”
我问他我的piano theory 呢?
他就告诉我,
我拿到了也是93分!distinction,
我真是不敢相信!
太开心了!!!!!!

真是大丰收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Wormmon - Digimon